蓁蓁是个可爱的小火锅

同人文爱好写手。杂食党,爱好广泛。

井然×你——《真》(十)

       后来井然和莫蓁蓁又去医生那问了一下,也差不多就是受到惊吓导致血压升高,一下没反应过来就晕了。还嘱咐了井然他们以后和老人家说话顺着点,有什么事好商量,别着急之类的话,说白阿姨也没什么大问题,今天在医院观察一天,第二天就可以收拾东西回家休息了。

       井然和莫蓁蓁也就干脆没回家,直接陪护一晚上,第二天和白阿姨一起回家,但白阿姨和井然怕莫蓁蓁太累,硬是把莫蓁蓁赶回家,说是在家做好饭菜等着就好。

       莫蓁蓁回到白阿姨家的时候也累的够呛,把井然和自己的行李放好就回了自己房间就睡着了。

      一直到了天色都黑了,楼下突然叮呤咣啷的声音把莫蓁蓁吵醒了。

      本来以为是不是井然回来取东西,但莫蓁蓁光着脚轻手轻脚地摸到楼梯口,结果楼下传来的好几个男人的声音都是莫蓁蓁没听过的。

     “你看这东西是不是得拆了啊……”

     “老王你把这个也搬出去,这个也搬出去!”

     “还有那个那个……”

       完了,是小偷,还是小偷群体作案。

       这一结论吓得莫蓁蓁脸刷白,抖着手打110,那一声声嘟嘟的声音简直像打在莫蓁蓁心上一样,感觉每一秒都仿佛一年一样难捱。

       “您好,这里是110报警服务台。”

       简介利落的声音此刻仿佛天堂来的美妙音乐一样,莫蓁蓁捧着手机小声又小声地说:“警察同志……我,我这里是××区××路××号,有小偷,还、还是小偷群体,我我,家里就我一个人……”

       “小姐您别急,您把电话保持畅通状态,躲在房间里不要开门,保护好自己,我们立刻出警。”

       “好,好……警察同志你们赶紧过来……”莫蓁蓁哆嗦着手紧紧抓着手机,又轻手轻脚地摸回房间还把房间反锁起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好从一边桌子上摸出小水果刀握在手里直打抖不停。

       楼下还是叮呤咣啷不停,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

       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仿佛一个世纪一样,莫蓁蓁也不敢开灯,就只能缩在墙角里蹲着,双手紧紧握着水果刀抖个不停,一点点声音都能吓得莫蓁蓁一个哆嗦。

       楼下突然吵闹起来,纷乱的声音吵的莫蓁蓁更加害怕。突然莫蓁蓁的门被哐哐哐地大力敲响,像是有人在门外一个劲敲响,莫蓁蓁更害怕了……

       是下面的小偷上来搜东西了吗?万一他破门进来怎么办……莫蓁蓁紧紧握着水果刀,害怕的浑身颤抖……

       门突然“哐”地一声被撞开了,莫蓁蓁吓得直接举起了水果刀,颤颤巍巍地大吼:“你别过来!东西你都拿走!别过来!别过来!”

       “蓁蓁!是我,井然!你把刀放下!”

       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这简单又干净的话语让莫蓁蓁连手都软了起来……一瞬间安稳的温暖感从心底升起,让莫蓁蓁忍了那么久不敢哭出来的眼泪突然都涌了出来,只想投入那个人的怀抱。

       她也这么做了,手里的刀都掉到了地上,冲上去紧紧抱住了井然,紧紧地,大声的哭了出来。她真的好怕,太怕了,她好怕她再也看不见井然了……

       “井然!井然!我好怕啊!井然!井然你怎么才来啊!井然!”莫蓁蓁紧紧靠在井然的怀里,把自己埋进他的胸膛,那温暖的怀里是她熟悉安心的气味,是她担惊受怕这么久终于找到安稳之处的港湾。

        “你别怕!蓁蓁,我来了,你别怕!”井然把他的小姑娘紧紧抱着,他刚刚接到警察电话说他家遭小偷群体偷窃那瞬间,他差点被吓得一个趔趄站不稳,急匆匆地和妈妈说去买晚饭就跑走了,他生怕自己慢一点就要失去他的小姑娘了。

        刚刚打开门那时候,他的小姑娘就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手里还握着一把刀,简直让他不敢想象。如果真的小偷上来了,他的小姑娘该多害怕,会受什么伤……他一想简直害怕的发抖。

         井然把小姑娘抱在怀里,直接一个公主抱把小姑娘抱到床上抱着,一下一下抚摸着小姑娘的头,安抚着她的情绪。

         莫蓁蓁哭了半天才抽噎着慢慢平静下来,哭的有点喘不过气,还时不时打个嗝。

         “没事了,乖,我在,不怕不怕啊。”井然像哄小孩一样把莫蓁蓁抱在腿上哄着,手也顺势在她背后给她顺气。

          莫蓁蓁乖乖地缩在井然怀里,平静下来才反应过来害羞,抽抽噎噎地说:“井然……嗝,对不起……嗝……我不哭了嗝……”

          “没事,你做的很棒,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咱们家,特别棒。”井然低头轻轻地吻了一下莫蓁蓁的额头,“你特别棒,做的很好,乖。”

          莫蓁蓁才反应过来还有下面小偷的事情,赶紧问井然:“井然,那下面……嗝……下面什么情况啊……”

          井然看见小姑娘边打着嗝还边问下面情况的样子,有些好笑又有点心疼,伸手帮小姑娘擦擦眼泪,回答道:“你别担心,我是和警察一起来的,警察已经把下面那群小偷都抓住了,你放心。你老老实实呆在房间里休息一下,我来照顾楼下的事情。”

         “不,我也想去看看……”莫蓁蓁扯着井然的袖子,慢慢的嗝终于不打了。

         “好,你把自己收拾一下,我在楼下等你。”井然把小姑娘有些乱的头发理在耳后,亲了亲她的头发,才把小姑娘放到床上,转身把门关上去了楼下。

         一直到井然离开了,莫蓁蓁才突然反应过来,刚刚她是坐在井然的腿上吗?刚刚井然还一直抱着她吗?还亲她的额头和头发?刚刚她还一直在井然怀里哭了那么久?还打嗝????

         脸噗的红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刚刚肯定特别丢人!丢死人了!


【作者——

       我要放大了!!!!无关人员起开啊!】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