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是个可爱的小火锅

同人文爱好写手。杂食党,爱好广泛。

井然×你——《真》(十四)

        这一乱套,算是彻底激怒了井然。

        井然把白阿姨和莫蓁蓁都扶着坐好,怒气腾腾地指着那一堆冥币大声质问:“曾店长,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是一家专业的房屋中介机构,为什么不调查客户的背景!”

        “井先生,对不起,这次都是因为我们的疏忽。”曾店长铁青着脸向井然道歉,“我代表花园店再次向您,向白阿姨,莫小姐表示道歉。”

        刚刚那个女中介走了过来凑到白阿姨身边问候:“白阿姨,您没事吧?”

        “没事没事。”白阿姨握着莫蓁蓁的手,苦笑着应了应。

        “您没事就行,其他都不重要。”女中介捂着脸笑道。

        曾店长看见那女中介捂着脸,问“脸怎么了,郝美丽?”

        一提到这个,郝美丽气不打一处来,推开了身边想拦着她说话的人,指着自己的脸大声地说:“你看她给我挠的,都流血了!我这靠脸吃饭的!我还怎么见客户啊?你别拦我!什么呀,咱们这片干中介的,干久了都知道,这李阿姨她脑子有问题,你知道吧?自从他儿子死了以后,她就陷在买学区房这件事里出不来,她天天到处看房子。一说买房子这事,一说话,头头是道……”

         井然越听越不对劲,忍不住直接打断她的话,怒声道:“你明知道李阿姨有问题,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们?”

         郝美丽瞬间被井然的怒气怼的泄了气,赶紧解释:“不是,我,我不知道,今天来买房子的就是她啊!我要知道我能……”

         “好了,你别说了!”井然怒气涌了上来,看见程真真想开口的样子也怼了回去,“你也别说了!”

         程真真这一下是真的一脸委屈地直直地看着井然。

         井然深吸一口气,对着曾店长严厉地说:“曾店长,我两次房屋交易两次失败,你告诉我是什么原因?是因为你们不专业吗?上一次就是我妈强烈要求我才不换公司的。这一次还差点伤害到我妈和我女朋友。”

          白阿姨不想太过,扯着井然的衣角想井然别生气,“儿子,别……”

          “妈,你听我说。”井然拉住白阿姨的手,对着曾店长说,“我们家房子的事,以后不用你们来操心了。请你们公司的员工,不要再来骚扰我母亲,特别是这个不专业的经纪人。”

          “儿子,你听我说,你别生气。”白阿姨扯了扯井然的手,“不是你看,你看我,我吧,这么大岁数了,也是有阅历的人了,我也没看出这李阿姨脑子有问题啊……”

          曾店长满脸歉疚地继续道歉:“井先生,莫小姐,白阿姨,我对今天发生的一切真的很抱歉。你们相信我,对于今天交易没有成功的所有损失,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弥补。”

         “这不是钱的问题。”井然一手扶着白阿姨,一手牵过莫蓁蓁出了门,“走,我们回家。”

         白阿姨赶紧回头说:“那个什么,曾店长我们先走了。回头你们到时候看看那个李阿姨怎么样啊……”

         “白阿姨……”程真真还想挽留。

         井然冷着脸头也不回地带着白阿姨和莫蓁蓁一起走了。

         到了晚上,由于今天白阿姨和莫蓁蓁都受了惊吓,井然就让两人都好好休息,晚餐由他来做就好。简单的晚餐之后,白阿姨收拾收拾就去睡了,莫蓁蓁睡不着,就拉着井然一起到花房里坐坐。

         夜色里,花房里的绣球花迎着月色开放,氤氲出一圈一圈的温柔。小别墅里已经暗下来了,就开着花房里的小灯,井然抱着莫蓁蓁坐在秋千架里,一下一下地轻轻摇晃着,两人就这么倚靠在一起。

         “我们过几天一起回罗马吧。”井然搂着怀里的女孩。

         莫蓁蓁转个身子面对着井然,“那,房子不卖了吗?”

          “不卖了,留着吧。”井然笑了笑,一手搂着女孩的肩膀,一手握着女孩的手,“回忆,就让它保存在这吧。如果怀念了,就让妈和我们一起回国住一段时间。”

          莫蓁蓁最喜欢井然的那双眼睛,温柔地像含着一汪月牙泉一样清澈柔和,还反射着天上的点点星子一样浪漫,望着一个人时仿佛在向你述说他的故事一样那么深邃动人。除了眼睛,她最喜欢的就是井然的手,虽然纤长,却很奇异地有些肉肉的,指甲也平平的,但握着她的手的时候就很安心稳定。  

          莫蓁蓁也不反驳井然的想法,就窝在井然的怀里靠着。她也很喜欢这座房子,尤其是白阿姨耐心地照顾的这些花花草草,这个小花房是她最喜欢的。

          “今天也吓到了你了吗?”井然随着女孩揉捏他的手。

          莫蓁蓁摇摇头。其实她也没被吓到,就是那个李阿姨的故事她有些感慨而已。因为孩子的逝去而一直被圈禁在那一时刻,无法挣脱,多悲哀。

          “我只是觉得,李阿姨太可怜了。”莫蓁蓁低着眉说,心情也变得有些低沉。

          井然搂着莫蓁蓁的手紧了紧,安慰女孩。

          莫蓁蓁突然想到李阿姨疯着还念叨着接孩子上学的样子,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转过身趴在井然怀里说:“井然,如果我不在了……”

          还没说完,井然直接低头吻住了莫蓁蓁还在说话的嘴,堵住了她还未说完的话。

          花房的小灯亮着, 暖黄的光线温柔的洒进来。

          温文尔雅的男人一手紧紧揽着女孩,一手捧着女孩的脸,身体紧绷着,情不自禁的闭着眼, 娇小的女孩趴在他的胸口,一只手攀着他的肩, 一只手软软的贴着他的胸膛,柔软的嘴唇落在男人略有些干燥温热的唇上, 辗转厮磨。

         莫蓁蓁此时已经完全无法思考, 所有的神经都集中在了嘴唇上, 她从不知道自己的嘴唇那样敏感,能够无比清晰的感觉到每一次柔软的触碰、厮磨,仿佛所有的神经都亢奋起来, 一丝丝电流在唇上窜开,一直窜进心脏, 蔓延至四肢百骸, 神智陷入前所未有的混沌当中。

         鼻腔里都是他的味道,那淡淡的香水味,此刻像是一个成熟男人一样勾着莫蓁蓁的所有思绪。莫蓁蓁感觉自己此刻要呼吸不了了,世界都静止了。

         突然,柔软的唇瓣顺着她的嘴角滑落到脸颊,然后埋进她的颈窝……

         “井然……”莫蓁蓁感觉自己胸膛里的心脏依旧鼓噪不停,跳动的杂乱无章,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

         井然把自己的脸埋在女孩的颈窝里,呼吸里都是女孩甜美的气息,闷着声音说:“不许你这么说……不可能,也不许。”

         怎么说?莫蓁蓁有点懵,突然反应过来井然是说刚刚自己说的如果她不在了这件事,愣了下就忍不住甜滋滋地笑了出声,连停都停不下。

         她的井然简直太可爱了……

         “还笑。”井然抬起脸看着怀里的女孩,抬手就掐了一下她的脸,“以后不许这么说了知道吗?”

         “嗯,再也不说了。”莫蓁蓁微微抬起头,双手捧着井然的脸,吻了下去。

         她要和她最爱的这个男人,好好地,一辈子。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