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是个可爱的小火锅

同人文爱好写手。杂食党,爱好广泛。

傅红雪×我——《你是我的》(五)

        叶开走了之后,房里就剩下了蓁蓁和傅红雪。傅红雪还是那副打死不动的冷酷表情,蓁蓁看了会傅红雪的表情后忍不住有点酸。

         “怎么?不相信你的翠浓是密探?”蓁蓁把下巴靠在傅红雪的肩膀上,嘟着嘴问。

        傅红雪淡定不变,“没有,不是我的。”

        蓁蓁一时没反应过来,理了一下才明白傅红雪说那句话的意思是他没有不相信翠浓是密探,而且翠浓也不是他的。

       “……那你是怪我打扰你们俩咯?”蓁蓁有点小开心,还是压着喜悦装作有些不开心的表情娇蛮地说。

        “没有。”傅红雪连表情都没有换一个。他对翠浓的印象只有在无名居的舞女这个印象,也不清楚翠浓为什么会说来救他,他和那个舞女根本不熟。

        “那就好。”蓁蓁娇俏地笑了笑,捧着傅红雪的脸转过来对着她,认真地说,“傅红雪,我一直说你是我的人,那你就要知道,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人了。复仇,我可以帮你,但你不许做伤害自己的事,或者拿自己做代价去报仇,听到了吗?”

         傅红雪不知道此时应该给予什么样的回答。从他懂事起,母亲每天都在和他说要复仇,他就是为了复仇而生的人,即使是不择手段,即使是付出一切,包括生命,也必须报仇,必须满身仇怨。更没有人告诉他,他要保护自己,不能让自己受伤,而她,会帮他复仇,会保护他……

         冷冰冰的心突然变得有些柔软,是为了女孩带给他的温暖,也是为了她这个人。

         “嗯。”傅红雪点点头,冷硬的表情都变得稍微柔和一些。

         “傅红雪,你是我的了……”蓁蓁话只说了一半,冷不丁就凑过去吻住他的唇,傅红雪察觉唇上一热,惊得睁大了眼睛,下意识就要推开她。

        她把他抱得更紧了,唇唇相依,含糊咕哝道:“我要你……亲我。”

        傅红雪原本是打算推开她的,可是他的手掌搭在了她的腰上,却像被蜘蛛网缠住了一般,挣也挣不开,甩也甩不掉,只能甘愿被网束缚。

        蓁蓁尝过了他嘴唇的滋味,有些微凉却携着淡淡清甜,她不满足于这点甜蜜,于是率先伸舌想突破他的牙关。他起先咬得很死,但终于不敌她的热烈强势,被她咬破嘴角时,吃痛张开了口,接着她香滑灵巧的舌头钻了进来,绞住他的舌,狠狠纠缠。

        渐渐的,他的防守变作了进攻,他主动倾身过去亲吻缠绵,她搂着他,被他推到了桌上。

       傅红雪只觉自己像入了魔,就算现在复仇的话在耳畔响起,也不能动摇他分毫。他的眼前是一株妖冶的曼珠沙华,种在罪恶的彼岸,诱惑着忘川河上来来往往的过客,吸引他们堕入万劫不复的地狱。

       她是欲,她是邪,她就是摩罗。

       遇上她,他已经成不了无情的复仇之神了。

       这是傅红雪第一次主动吻她。

       幸福来得太突然,蓁蓁只觉得天旋地转,平素的聪明机敏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完全没察觉到他很反常。他好不容易主动示好呢,她不趁机多占便宜怎么行啊?

       于是蓁蓁反手搂紧了傅红雪的脖子,坦然接受他笨拙的亲吻,她甚至有意指引他,勾住他的舌头,与他深深绞缠在一起。她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好师傅,牙齿磕得他嘴疼,可他却是一个极有悟性的好学生,举一反三,吮、吸、舔、舐……

       一直到两人都呼吸急促地喘气,傅红雪才放开了蓁蓁,两人嘴唇之间甚至拉出了一条长长的淫靡的银丝。

       “雪儿你学的蛮快的啊。” 蓁蓁微红着脸,还不忘促狭地调戏一把傅红雪。

       傅红雪耳尖通红,白皙俊美的脸也带着不同寻常的红潮,他低头轻轻在蓁蓁的唇上落下一吻,然后仿佛落荒而逃一样红着脸逃了出门。

       蓁蓁看着突然打开又关上的门,半天没反应过来,好一会才发现这傅红雪开窍起来不得了,开始咯咯地笑了起来。

       她的乖雪儿,可真是可爱。

       ……

       第二日,这几天都是蓁蓁开门时傅红雪已经在门口等她了,今天门口外面却空无一人。

       嗯?她昨天逗他逗的过火了吗?不至于生气到现在吧?蓁蓁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下,然后去隔壁敲了敲门。

       “雪儿?”蓁蓁又敲了敲门,还是没人回答。

       出门了?蓁蓁撇撇嘴下楼了,在楼下还是没看见傅红雪,就跑去柜台问萧别离,“萧老板,傅红雪哪去了?”

       萧别离擦拭着手里的一个个小茶杯,儒雅地笑着回答:“傅公子一早就出门了,其他的我萧某也就不知道了。”

       昨天才答应她不要乱来,今天就跑没影,傅红雪可不是这么个说话不算话的人。蓁蓁谢了句萧老板之后,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用早饭。

      “蓁蓁姑娘!” 来人正是假扮慕容明珠的叶开。

      “怎么?慕容公子这么闲?”蓁蓁夹上一筷子菜,慢悠悠地咀嚼着,还不忘调侃一下叶开。

      叶开急的一脸冷汗,“蓁蓁姑娘你还真是淡定!傅红雪呢?”

      “一早就出门了,也不知道跑哪去了。”蓁蓁耸耸肩,傅红雪是她的人,又不是奴隶,她哪会天天把傅红雪关在身边,“找他什么事?和我说一样。”

      “哪会一样!翠浓从万马堂的牢房里跑了,她的目标就是要杀傅红雪!”

      “什么?!”



【作者——冲鸭冲鸭!】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