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是个可爱的小火锅

同人文爱好写手。杂食党,爱好广泛。

傅红雪×我——《你是我的》(六)

        还好她从小就泡在药里蛊里长大,身上带着异香,只要和她亲密接触过的人身上三天之内总是会带着那股香气的。而这香气,也不是常人能闻出来的,但她的缠丝蛊却能对着那香气追寻千里。

          还是借了萧老板的两匹马,蓁蓁和叶开即刻上马找人。

          要是傅红雪出了什么事,她就一锅端了万马堂,管他什么江湖平不平衡,结不结什么仇怨的。蓁蓁紧咬着一口银牙,一语不发地前行追人。

          根据缠丝蛊指路,他们两人很快到了沙漠地带,什么痕迹也没有,但缠丝蛊就是执着地往沙漠深处指着。

           “走!”蓁蓁提起马绳,目光冷冽,就要往沙漠深处走。

            叶开看了一下天色,赶紧叫停蓁蓁,“蓁蓁姑娘!看这天色等下应该会有沙暴,此时往深处去不安全,不如我们回万马堂多找些人来为好。”

            “你回去,我先去找傅红雪。”蓁蓁确实想到了这点,一旦沙暴起了只有她和傅红雪确实不好应付,不如让叶开先回去搬救兵。说完,蓁蓁把手里的缠丝蛊连盒子一起丢给了叶开,“你回头拿着缠丝蛊找我们就行,现在距离不算远,我自己能找到傅红雪。”

            “好!”叶开也知道这是最好的方法,便毫不耽误地直接回头骑马前往万马堂。

            蓁蓁看着这茫茫大漠,闭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气,头也不回地冲进来了沙漠深处。

            傅红雪,你这回是真的欠她欠大了,这辈子就别想跑了,不然她就毒死他,留个尸体也好,至少不会跑了!

            为什么她只说傅红雪和她?因为翠浓在她心里就是个死人了。

            “驾!”

            ……

            沙漠深处,待蓁蓁找到傅红雪的时候沙漠里已经开始刮起了浅浅的风沙了,有些迷人眼睛,但也不能完全遮挡住视线。所以蓁蓁一眼就看见悬崖边上一身黑衣红边的傅红雪正往下看悬崖,而翠浓正拿着锋利的匕首在傅红雪背后准备下刀行刺。

            “傅红雪!”蓁蓁径直向翠浓抛出暗器,用力一夹马肚子快速奔到了傅红雪身边。

            暗器的射出让翠浓没法直接下手,只能转身来打掉暗器。而蓁蓁的叫声也提醒了傅红雪,让他立刻轻功瞬移离开了翠浓身边。

            蓁蓁着急的跃下马,拉着傅红雪确认他没事,“你没事吧?雪儿你哪受伤了没?你说啊,你哪受伤了我现在就毒死那个女人!”

        “我没事。”傅红雪无奈地把蓁蓁上下摸索的手拉下来,摇了摇头。

        “真的没事?”再三确认了傅红雪确实没事才让蓁蓁放了点心,随即回过头盯着翠浓,“好你个万马堂暗探,还好没什么事,要是傅红雪有什么意外,我要你们万马堂所有人给他抵命!”

        这时天气骤变,狂风大作漫天风沙,黄沙飞扬着连视线都给阻拦了,一时之间连人都有些朦朦胧胧,看不清楚。

        “沙暴!”傅红雪皱着眉头,拉起蓁蓁的手往悬崖一边的小路上走,“走!到悬崖下的山洞避一避。”

        “好!”蓁蓁回拉住傅红雪有些微凉的大手,跟他一起往下走,回头看到想跟着他们一起往下的翠浓,狠狠甩了一个凌厉的眼刀过去。

        倒是胆子大,还敢跟过来,刚刚没直接杀了这个翠浓就算是这个女人运气好了,要是现在敢跟来,她保证让这个女人死的比在沙暴里快。

        果然一个眼刀过去,翠浓果然停止不前了,捂着肩膀上被暗器划伤的伤口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傅红雪很快找到了山边上的一个山洞,拉着蓁蓁的手一起躲进了山洞里。

        山洞外盖着一层绿植,果然挡住了不少风沙,山洞里安全了不少,起码躲过这场沙暴是没问题的。由于沙暴的来临,即使现在还是午时未到,外面却已经黑压压的,仿佛夜里一样,温度也降了一些。于是傅红雪在洞里找了一些干柴,用随身携带的火石燃气了一堆简易的小火堆。

            火燃起来,整个人才暖和许多。蓁蓁长叹了一口气,缩在了山洞一角,撇着头不理傅红雪。

            傅红雪也觉得不对劲,按正常情况来讲,蓁蓁现在应该是撒着娇猫在他怀里要抱抱要暖和了,现在却一语不发地躲在他对面,连话都不和他说一句。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或是他哪里惹的她不开心了,也不说一句话。

              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在山洞里弥漫,憋的两人都生闷。

              终于还是蓁蓁先忍不住,鼓着腮帮子气鼓鼓地说:“我生气了!傅红雪,我生气了!”

              “……你生气什么?”傅红雪有些不懂。

              蓁蓁气的更厉害了,跺着脚冲到了傅红雪身边,提着傅红雪的衣领对着自己,“你说我气什么!昨天才答应我不随便伤害自己,今天就一声不吭地玩失踪,还跑去和那个女人相会,没有我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你说我气什么!啊?”

              “……对不起。”傅红雪直视着女孩怒火中烧的双眼,有些愧疚。

              他不是不记得昨天的约定,他本来早上起来就准备去门口等着蓁蓁出来的,结果在门口收到了翠浓的信。信里翠浓说她确实是万马堂的暗探,并且她知道马空群的位置,要他直接到沙漠深处断肠崖相见。

              这是他的仇恨,他不能把女孩牵扯进他的仇恨进来,那太沉重了。所以他便谁都没有通知就一个人到了沙漠深处,翠浓说马空群就在悬崖底,他看的时候蓁蓁也就到了。

              “你到底心里记不记得住我的话?”蓁蓁气的紧紧握着傅红雪的衣领,低头咬住了傅红雪的唇。

              她倒要看看,这人,到底能多冷。

【作者——为何有种霸总性转即视感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但其实这段剧情我避过了雪儿掉进貔貅墓的剧情。说实话,我觉得貔貅墓或许不该打开,不如让秦芜成就那么在墓里守护着他的爱情,何必去打扰他们呢。】

评论(1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