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是个可爱的小火锅

同人文爱好写手。杂食党,爱好广泛。

傅红雪×我——《你是我的》(八)

             蓁蓁早上是被剧烈的拍门声吵醒的,吵的她怒气冲冲地爬起来开门。她发誓,如果外面找她的不是什么要命大事的话,她出门就把那个人头给拧下来!

             “什么事!”蓁蓁把门哐地一声打开,倚在门上半眯着眼睛。

             嗯?丁灵琳?长的还算可爱,算了,让她说话。蓁蓁本来想发怒的,但看着丁灵琳较为可爱的容貌,她看脸,可以忍一忍。

             “蓁蓁姑娘!你救救叶大哥吧!他为了救我被慕容明珠抓起来了!”丁灵琳急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抓着蓁蓁的袖子着急地摇晃。

             傅红雪刚好来叫蓁蓁去吃早饭,看到丁灵琳在纠缠着蓁蓁便静静地站到蓁蓁背后,随时注意两人情况。

             “叶开,他不是去救你的吗?”蓁蓁把自己的衣袖从丁灵琳手里抽出来,秀气地捂着小嘴打了个哈欠,“叶开倒是个人才,这是救到你,却把自个儿给搭进去了?一换一?慕容明珠这么个废物都能难为到你们两个。”

             丁灵琳眨着一双大眼泪汪汪的,急的直跺脚,“蓁蓁姑娘你别开玩笑了!叶大哥都生死不明了!蓁蓁姑娘,傅公子你们救救他吧!叶大哥还救过你们两个呢!”

             蓁蓁想到那时候她和傅红雪困在沙暴里的时候叶开带着人来救他们,也算是对她有一恩了。

             “行,走吧,万马堂走一趟。”蓁蓁伸了个懒腰,回头对着傅红雪古灵精怪地眨眨眼。

             万马堂——

             在蓁蓁三人一起到了万马堂之后,马芳玲收到侍卫通知后立马过来招待了他们,知道是来找到叶开的就带着他们一起到了地牢里。

             叶开果然被捆地严严实实地的关在地牢里,丁灵琳一看叶开被捆着就跑了过去,眼泪汪汪地各种察看叶开有没有受伤。

            而蓁蓁揽着傅红雪笑的简直要岔气了,叶开平时浪荡不正经的要命,现在这幅样子简直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开你要笑死我!” 蓁蓁笑的都要没力气了,挽着傅红雪靠在他身上,“慕容明珠那么个废物都能把你折腾成这个样子!丢脸!”

             叶开尴尬地笑了笑,即使被绑着也格外潇洒不羁,对着蓁蓁说:“蓁蓁姑娘你可别笑了!我叶开什么时候丢过这么大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叶大哥!你别这么说,你都是为了我!”丁灵琳手忙脚乱地把绑着叶开的马绳解下来,撅着嘴泪眼汪汪地,没有了以往的机灵古怪。

              叶开灵活地活动着手腕,皱着眉对丁灵琳说:“我不是早都跟你说了让你走!你还回来做什么?丁大小姐我求求你行不行,你,赶紧回家,放过我行不行?我叶开没那个福气,也没那个命。”

              丁灵琳气的一下把绳子丢到地上,指着叶开连句话都不想讲了,跺着脚怒气冲冲地冲了出去。

              蓁蓁看着向往外走的身影,摇摇头感叹,“叶开啊叶开,人家姑娘为了你大清早跑来找我帮忙,哭着嚷着要我来救你,你就这么对人家?”

              “我叶开就一个江湖浪荡子,可没有这福分。”叶开苦涩地笑了笑,丁家庄的千金大小姐可不是他一个江湖浪子能配得上的,摇晃着手绝了自己的想法,“别说了,我们走吧,早点离开这里。”

              说完叶开就准备和蓁蓁几人一起离开,结果突然慕容明珠从牢外冲了进来。

              “你们谁都别想走!”

              慕容明珠带了一大群慕容家的下人把叶开的这间地牢围了起来,晃着步子纨绔十足的样子,指着叶开说:“尤其是你,叶开!你别想跑我告诉你!今天不把你弄死绝对不算完!”

              “慕容明珠!”马芳玲着急地走上前,想拦着慕容明珠。虽然叶开假扮慕容明珠不对,但叶开是个好人,她不能让慕容明珠这个纨绔伤害他们几个。

              “你一边去!这是我和叶开的仇,和你无关!”慕容明珠一脸奸诈的表情,仿佛叶开已经死在他面前一样,笑的嚣张又得意,“叶开!你上次把我封进佛像里的仇我还没报呢!还有那个小妮子毒酒害我!你们一个个都别想逃!你!还有……你,你你你你……”

              慕容明珠一个个指着在场的人,指到蓁蓁的时候他连腿都开始打抖发软了。

              蓁蓁整个人靠着傅红雪身上,笑眯眯地朝着慕容明珠挥挥手,“慕容公子,好久不见啊。”

              “圣,圣,圣女……”慕容明珠整个人开始打哆嗦,这辈子他都忘不了那痒了足足三日的难受,抓破了皮肤就开始溃烂发腐,吓得他现在看见蓁蓁都怕,“圣女你怎么在这里!我,我不是,我不是针对你!”

              “看来慕容公子还记得我啊。”蓁蓁笑的更加开心,却让慕容明珠更加腿软。

              慕容明珠这辈子最怕的就是蓁蓁,那日父亲带着他去蓁蓁那处寻医,结果色迷心窍地看到蓁蓁的美貌,想伸手摸一把美人,结果美人一挥手直接让他痒了个足足三日,父亲也不敢去帮他寻仇,他从此就怕蓁蓁怕的不行。

              “我,我不是,圣女我没有要牵连你的!我只想和他,叶开报仇啊!”慕容明珠哆嗦着连退好几步,指着叶开说。

              叶开有些好笑,走到蓁蓁身边指了指慕容明珠,“怎么,蓁蓁姑娘教训过这人?”

              “小惩大诫而已。”蓁蓁耸肩,瞧着慕容明珠笑着说,“慕容公子,这叶开是我的朋友,你还要报仇吗?”

              慕容明珠哆嗦着指着蓁蓁,又指回叶开,来回好几次哆嗦地嘴唇都在抖。

              傅红雪眯着眼睛冷冷地看着慕容明珠,不满于慕容明珠用手指着蓁蓁的态度,手已经直接握住了刀柄,杀意渐起。

              “不,不不不,不了!”慕容明珠本来就怕蓁蓁,现在傅红雪又一脸杀气地看着他,这搞得他更加怂,“我不报仇了!你们,你们走吧!”

               “真的不找我报仇了?”叶开憋着笑拉着傅红雪往外走,还忍不住转头挑衅慕容明珠,“这次错过了,之后就没有机会能找我报仇了啊?”    

              慕容明珠疯狂摇头,示意手下的人散开,“你们走!走!我不报仇了!不报了!你们快点走!”

              “哈哈哈哈哈……”叶开大笑着出了牢房。

              

【作者——巨怂慕容明珠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看剧的时候就觉得慕容明珠特别好笑,怂是真的怂。】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