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是个可爱的小火锅

同人文爱好写手。杂食党,爱好广泛。

傅红雪×我——《你是我的》(十五)

              蓁蓁跟着他们一起进了无名居,让他们自己去喝了酒也就不管了,自己上了楼回房间了。

               她不是不想和他们一起喝酒,实在是昨夜那夜莲香的寒毒太烈,此刻没时间给自己炼药,这一轮痛苦怕是只能自己生生挨过去。

               蓁蓁捂着胸口脚步颠簸地走进房间,急匆匆地合上门就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剧烈的寒冷从头到脚蔓延,冻得蓁蓁嘴唇发紫,牙齿不住地哆嗦打架,紧紧抓着被子发抖。

               太冷了,比昨天晚上的潭水还要冷,冷的骨头缝都在生疼。

               只有三刻钟,只要三刻钟熬过去就好了……

               蓁蓁冷的浑身生疼,每一秒都变得那么漫长,而时间到底过了多久她一点也感受不到了……太冷了,太疼了,浑身都疼,雪儿在毒发的时候也是这么疼吗?还是比她更疼呢?

               她药已经拿到了,明天就可以给雪儿治病了,真好,雪儿以后就不会这么疼了吧……

               蓁蓁思维都开始疼地有些混乱了,脑子里乱七八糟地什么都想到了,她想到了当年她还在谷里的时候,谷主姑姑就告诉她有一天她会遇见她命里的那个人,那时候的她会变得不像自己,愿意为了他做自己从来不做的事,所以她宁愿蓁蓁不去谷外历练。

               那时候的她还不信。现在,她却觉得有些可笑。

               她蓁蓁向来洒脱任性,从来没有为什么事情牵绊过自己,现在却愿意为了一个人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

               “唔……好疼,雪儿,姑姑……我好疼……”蓁蓁喃喃地念着。

               门哐哐被敲响,是傅红雪在门外,“蓁蓁,你还没吃晚饭,我帮你端上来吗?蓁蓁?”

               “雪儿……雪儿,我好冷……雪儿……”

               女孩断断续续的低语声从房内传来,傅红雪内功深厚自然一下就听到了,以为女孩出了什么事情,直接推门走了进来,没想到女孩连门都没有锁上。

               “蓁蓁?蓁蓁你还听得见我说话吗?”傅红雪猜到蓁蓁会有点不舒服,毕竟奔波一夜,但也没想到蓁蓁会成这个样子,他印象里的蓁蓁每天都是活力满满的机灵小模样,从来没有这么虚弱苍白的样子。

               傅红雪坐到床边观察女孩的状况,女孩把自己紧紧裹在被子里就露出一张巴掌大的苍白小脸,本来娇艳欲滴的红唇此时直发紫,秀美的眉目紧紧皱着。傅红雪伸手探了一下女孩额头的温度,结果冰冷透骨的温度直接惊到了他。

               温热的手掌抚过蓁蓁的额头,和冰冷截然不同的温度让她恋恋不舍地一把抓住了这只手贴在脸上,试图把这份温暖努力地汲取干净,便用力把这暖意往自己被窝里拉扯,直到这份暖意紧紧包裹住自己才罢休。

               “不是,蓁蓁,你……别!……算了……”傅红雪也是一个没察觉,女孩娇嫩的脸柔情似水地在他手里蹭时他就有些恍惚了,结果一个不慎就被女孩拉到了床上,女孩还紧紧地抱着自己,如同小猫一般窝在自己怀里,时不时还蹭蹭自己的胸膛。

               本来还想挣扎一下的他,一下子心都软了,无法拒绝女孩了,只能尴尬地手握着拳头揽着女孩的腰,把她往自己怀里又送了一点。

               蓁蓁紧紧抱着傅红雪的腰,头紧靠在他怀中,周身暖意满满环绕着她才让她好不容易舒服了一些,但又怕暖意消失便小手紧紧抓着他的衣带,小嘴还一直喃喃地说着话:“雪儿……雪儿不要走……我好冷,好冷……潭水好冷啊,药我拿到了……马上你就病好了……雪儿。”

               傅红雪听到这些话心仿佛重重挨了一拳。他只知道蓁蓁昨天出门了,他以为她是有什么事出去了,但没想到是为了他去找药了,还成了这个样子……

               从来没有人这么在乎他。

              甚至当年在他小时候,花白凤亲自给他端来了赤影蛇毒,在他喝下痛的满地打滚时,花白凤关心的都不是他是不是难受,而是兴奋于他终于要有能力去报仇雪恨了。

               “我,我不走,我陪着你……”傅红雪长长叹了一口气,握着的手松开,轻轻地搭在了女孩纤细的腰肢上,把她紧紧搂在了怀里,“我永远不会走了,你摆脱不了我了,我是你的了……”

               “雪儿……”

               ……

               傅红雪差不多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才醒,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了安稳地睡在自己身边的蓁蓁,她还没醒。两人相距不过咫尺毫厘,他仿佛呼吸就能碰到她的脸,他连出气也不敢大声,只是睁着眼,默默地凝望她。

              朦胧的晨光如薄纱般蒙在如玉娇颜上,撒开一层极淡极美的金色,即便她没有睁眼,也是如此活色生香。他词穷,想不出用什么惊艳的话来形容她的美。

              他扬指拂过她的脸,指尖流连,突然鬼迷心窍一样缓缓靠过去想吻她。

              刚刚触到娇唇柔软,她忽然睁开了眼,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子盯住他,隐含笑意。他像是做坏事被抓个正着的小孩,又羞又怕,下意识就往后退。蓁蓁却扑上来揪住他的衣领,趴在他身上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俩人都憋红了脸,她才意犹未尽地松开,嘻嘻笑问:“你为什么偷亲我?”

              傅红雪支支吾吾地说:“我、我……”

             “雪儿,你变坏了。”蓁蓁虽然嘴上说他坏,可脸上表情出卖了她的内心。她是这么喜欢他的“坏”,巴不得他每天都对她“使坏”。

            她嘟起嘴巴又凑上去,“其实你不用偷偷摸摸的,想亲就亲,我从来不会拒绝你……我还要亲,还要嘛。”

              大好晨光就在两人的厮缠当中过去了。

             晚上的时候,蓁蓁让无名居的小二烧了一浴桶的水放到她房间里来,最后顶着小二暧昧的眼神把傅红雪拉进了房间。

            “脱衣服。”蓁蓁二话不说上手开始解傅红雪的腰带。

            傅红雪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外衣都被拉开了才赶紧抓住蓁蓁的手,“不,不是,怎么回事?蓁蓁你,现在还太快了……”

           “你在想什么啊?坏雪儿!”蓁蓁一看傅红雪微红的耳朵就知道他肯定想到一边去了,好笑地拉着他到了内间,给他看浴桶,“我准备了药浴,治蛇毒的,以后每七日再泡一次,今天就是让你来泡半个时辰。”

             内间里摆着一个足够呈下三四个人的大浴桶,桶里泡着两个巴掌大的药包,热水已经呈现出一种诡异的幽蓝色了,但闻起来倒是颇为清香,一股草地雨水的香气。

            蓁蓁指了指浴桶,“大概泡半个时辰左右,等水变得澄清了就好了。”

            “咳,好……”傅红雪有些尴尬,他刚刚确实还以为蓁蓁要做什么,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刚准备宽衣解带,结果看见蓁蓁兴致勃勃地看着他,也就更尴尬了,“蓁蓁,我要脱衣服。”

            “昂,我知道呀。”蓁蓁丝毫不慌,还兴致盎然地等着看。

            傅红雪耳朵更红了, “我要脱衣服!”

            “我知道呀,脱呗。”蓁蓁相当期待。

            “……”傅红雪麻木了,咬着牙转过身背对着蓁蓁迅速宽衣解带,最后只剩下亵衣亵裤地飞速坐进了浴桶,而此时的傅红雪整个人已经红的通透了。

          愉快地调戏完傅红雪之后,接下来的半个时辰蓁蓁时刻关注着傅红雪的状态变化,给他加水换药,扎针按摩,当然没忘记顺手吃个豆腐。

          傅红雪敢说,这半个时辰绝对是他这么二十年来最难熬的半个时辰了。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