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是个可爱的小火锅

同人文爱好写手。杂食党,爱好广泛。

傅红雪×我——《你是我的》(九)

        当蓁蓁三人回到无名居的时候,在大厅里直接落了座,还没等到他们点菜喊酒,小二就已经好酒好菜全上了上来。

        叶开毫不客气地拿起筷子就吃上两口,看见蓁蓁和傅红雪动都没动,边吃边问:“你们怎么不吃啊?这不是你们点的?这味道还不错,酒也不错,这无名居的酒菜味道就是比其他地方好多了……”

         蓁蓁缓缓摇头,戏谑地笑了笑,“我可没这么好心。”

        “……”叶开人都懵了会,马上就猜到了是谁搞的鬼,立马起身在大堂里各处找,“丁灵琳!是你吧?你给我出来!你个死丫头快点出来!丁灵琳!”

         “叶大哥!你找我?”

        果然是丁灵琳,笑眯眯地慢慢从二楼走下来,一副计谋得逞后的骄傲表情。

         叶开头都大了,指着丁灵琳手气的发抖,“我不是让你走吗?你还赖在这里干什么啊!”

        “我要和你一起闯荡江湖啊!我才不回去!”丁灵琳慢腾腾走到蓁蓁他们桌前坐下,扬着头古灵精怪地。

        “丁大小姐,我今天才知道,这江湖太险恶了,我不敢闯了 我怕了,我不闯了!你自己闯吧,告辞!”叶开尴尬地呵呵一笑,就要掉头就走。

       丁灵琳赶紧站起来拦着叶开, “你不许走!”

       “丁大小姐!丁奶奶!自从我叶开被你缠上之后,我叶开就算是被阎王爷盯上了!我叶开命贱,您大发慈悲高抬贵手放我一马行不行?我求求你了。”叶开双手抱拳向丁灵琳求饶。

       丁灵琳眯着眼笑嘻嘻地揽着叶开,把叶开按在了座椅上坐下,说:“叶大哥,我有一个重要的消息告诉你!”

        “你是不是又憋着什么坏了?”叶开赶紧往旁边挪几步。

        蓁蓁也不说话,边吃菜边兴趣盎然地看戏,时不时给身边的傅红雪喂上一口。

        这倒是好玩,丁家大小姐这么缠着一个江湖浪子,她倒是想看看那个丁家庄庄主丁乘风看到这一情况的表情。

        “因为我呢,每天晚上都能想起来你不顾生死来救我的样子。所以呢,我决定了,我要嫁给你!”丁灵琳揽着叶开的脖子,殷勤地给叶开喂酒喝。

        “噗!”这话一出吓得叶开直接把酒喷了出来,虚地整个人软倒在了一边。

         傅红雪眼疾手快地拉起身后的披风挡住了喷过来的酒液,把蓁蓁一把揽在怀里也躲了过去,冷冽无比地看着对面那两个人。

        “不管这两个人了!”蓁蓁挽着傅红雪坐到一边去。讨厌死了,她连饭菜都没吃饱!

        “丁大小姐,你嫁人之前能不能先问一下别人愿不愿意娶你啊?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强占良家少男啊?这和慕容明珠强占良家少女一个道理!你们富人家的公子小姐怎么都这个毛病啊?”

        “我不管,我就要嫁给你!”

        “我不想娶你啊!”

        “你要是不娶我,那你今天就别想在这屋吃饭睡觉!我看你怎么办!”

        “我叶开难道会为了这五斗米折腰?开玩笑!”

        蓁蓁和傅红雪另开了一桌饭菜,这才能安安稳稳坐下来吃个饭,但隔壁那两个冤家还是吵的不行。

        蓁蓁也不恼,就当看戏了,边吃边笑。傅红雪安静的吃饭夹菜,时不时给看戏看得入神的蓁蓁夹上一筷子菜,偶尔还提醒蓁蓁一句吃饭,看着笑的开心的蓁蓁眼神都变得格外温柔。

        “傅红雪!傅红雪!蓁蓁姑娘!你们帮我一个忙呗?” 叶开麻溜地跑到了蓁蓁他们桌边,有些谄媚地对着他们两人搓搓手,“都是朋友,借点钱花花?”

        丁灵琳赶紧对着萧别离大喊:“萧老板!我今天把这无名居包下来了!其他住的人可以继续住,继续吃,就是不许叶开住,也不许叶开吃!”

        “这不是我们不帮哦?”蓁蓁戏谑地耸耸肩,转头给傅红雪喂上一口菜,“来,雪儿,这道菜好吃,来,啊——”

        傅红雪低眉顺从地张口吃菜,理都没理叶开委屈的表情。

        “我叶开今天就算是睡大厅!我也不会屈服!”叶开一撩头发满不在乎地顺势躺了下来。

         这两人倒是好笑,明明欢喜冤家,偏偏两人都不解风情的很。那这和她有什么关系呢?让他们俩闹去,她还能看戏。蓁蓁吃饱喝足美滋滋的很,挽着傅红雪的胳膊直接就上楼休息去了。

         到了晚上——

         蓁蓁后悔了,她真的后悔了。

         她为什么早上不直接把敲门的丁灵琳给丢出去,她为什么要救什么叶开?她又为什么不把这两个烦人玩意丢出无名居!

          叶开没地方睡居然直接睡在了大厅里,也亏的萧别离居然没赶他出去。

          而丁灵琳为了逼迫叶开和自己住进一间房,半夜三更地居然让众乐手弄出噪音让叶开睡不成觉。其他被吵到的江湖人士因为丁灵琳丁家庄千金小姐的身份都只好忍气吞声,但蓁蓁却一点也不想忍了!

          她现在就要下去把那一群人给药倒!吵死了!

          蓁蓁怒气冲冲地开了门就要下楼,没想到傅红雪比她还早一步出了门,把她拦了下来。

         “我去就行了,你休息。”傅红雪还是那张冷硬的脸,但眼神却是柔软的。

          “……行。”蓁蓁撇撇嘴,回了房。

          果然,没一会乐声就停了下来,整个无名居终于安静下来了。


【作者——我当初看这个片段的时候我就怀疑雪儿是不是实在被吵的睡不着才让叶开住进去的。想想有点略萌……】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