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是个可爱的小火锅

同人文爱好写手。杂食党,爱好广泛。

傅红雪×我——《你是我的》(四)

            等了半晌,没等回来拿刀的傅红雪,却等回来了说傅红雪和翠浓在武器库那打起来的消息。

            蓁蓁还没发出疑惑,倒是马芳玲仿佛受了很大刺激一样脸色煞白地问:“翠浓?她怎么会来万马堂?!你们怎么把她放进来了!让她滚!”

            哦,看来这马大小姐什么都不知道。

            蓁蓁看好戏似的观察了一下马芳玲,然后轻快地蹦跶起来,让那传话的侍卫带路,“带我去看看,走。”

            到了武器库门口,果然一身黑衣的傅红雪正在和蓝衣服的姑娘打在了一起,在看到蓁蓁慢慢踱过来的身影后,突然迅速地过了几招之后把刀架在了了那姑娘脖子上,制住了她。

            “你是,翠浓?无名居舞女?”蓁蓁走近,挑起地上那蓝衣姑娘的下巴,露出了她略微娇艳的脸,眼眸柔软,楚楚可怜的模样。

            好家伙,这装的可以啊。

            蓁蓁确认过后随手丢下了翠浓的脸,示意傅红雪放开翠浓,“雪儿,收刀,别让不必要的人脏了你的刀。”   

            说完,傅红雪点点头一个漂亮的转刀收回了自己的黑铁刀。

            “翠浓!你为什么会出现在万马堂!”一脸苍白的马芳玲居然强撑着身体扶着公孙断过来了,怒气满满地指着翠浓,然后对围在周围的侍卫吼道,“你们怎么回事?!翠浓早已不是我万马堂的人了!谁放她进来的!”

            旁边的侍卫皆不敢作声,谁也不敢透露什么,毕竟翠浓居然悄无声息地进了万马堂还一路摸到了武器库门口,那么他们谁也脱不了干系。

            蓁蓁默默走到傅红雪身边,挽着他胳膊靠在他身上看戏。傅红雪低眉看了眼靠在他身上的紫裙小姑娘,明明平日里一副人畜无害又乖巧的小模样,性格却是那么古灵精怪地,握着刀的手紧了紧,不知为何,他本来想推开的动作不仅没做反而站直了一些,好让蓁蓁靠的舒服一些。

        “咳咳!翠浓你到底是来万马堂做什么!”马芳玲气的苍白的脸色都变得微红。

        翠浓低垂着眼眸,仿佛下了很大决定一样,抬起眼一副娇弱的表情看着傅红雪,说:“我是来救傅红雪的。”

        救,傅红雪?蓁蓁好笑地看了眼身边靠着的高大男人。

        她的人,什么时候需要别人来救了,还是个用心不良的女人。

        “翠浓姑娘这话就说错了!你看傅红雪呆在这姑娘身边,哪是需要你救的样子?”突然传来一道男子的声音。 

        从马芳玲身后走出了一男子,一袭红衣,浑身上下珠光宝气的,显得贵气逼人,但人却和衣服不太搭的显得格外潇洒不羁,长相大气明朗。后面还有一个漂亮小巧的黄衣姑娘,一副古灵精怪的模样。

        男子晃着步子在蓁蓁面前拱了拱手,笑嘻嘻地说:“在下慕容明珠,见过蓁蓁姑娘。”

        “哦?慕容明珠?你认识我?”蓁蓁满是意味地看着眼前这人。

        她见过慕容明珠本人,一脸油腻,他爹求到她这来的时候见过,一脸色眯眯的模样直接让她恶心地下了把痒痒粉在慕容明珠身上。

        很明显,这人不是慕容明珠,也不知道怎么冒充上来的。当然,看在这人面皮子不错的份上,她懒得说穿,她不在乎怎么冒充的,也不在乎他是谁。

        假慕容明珠笑盈盈地站直身子,一副情场浪荡子的模样格外不正经,颇有深意地朝蓁蓁挤了挤眼睛,“自是知道,日前不是我家老头子求医的时候带我见过蓁蓁姑娘吗?我可忘不了姑娘这么美的人。”

        蓁蓁也没想到连这件事这假慕容明珠都知道,因为那慕容老头子来的时候是悄悄安排的,连身边人都不清楚的事情居然这假的慕容明珠知道。

        “哦,原来是你。”蓁蓁笑着回了句。好玩,她又遇见好玩的人了。

        假慕容明珠也知道蓁蓁这话就是不会揭穿他的意思了,然后回头看着翠浓说:“翠浓姑娘,你这就是不长眼了嘛。这蓁蓁姑娘什么人,傅红雪跟着她,要你救?”

        “慕容公子!”马芳玲皱着眉头说,“这是我们万马堂的事,慕容公子还是少管闲事为妙!”

       “娘子你这就见外了嘛。你我本就有婚约,等一成婚,这万马堂的事不就是我的事了吗?还管这早晚?”假慕容明珠嬉皮笑脸地回答,给身后的黄衣姑娘气的直鼓脸,活像只气鼓鼓的小河豚一样。

      “算了,我们刀已经拿到了,人也不需要别人救。”蓁蓁看了会戏也觉得没什么精彩的可以看的了,就准备回无名居了,“马大小姐,你们万马堂的事我也就不掺和了。雪儿,我们走了。”

      说完,蓁蓁揽着傅红雪准备离开万马堂,傅红雪沉默地跟着一起离开了。

      无名居——

      蓁蓁和傅红雪在房间里刚用完饭,那假慕容明珠居然找上了门。开门的傅红雪面无表情地让假慕容明珠进了门,然后坐回了桌前。

      “在下叶开,见过蓁蓁姑娘。”假慕容明珠,不,应该是叶开,还是那副不正经的笑脸笑盈盈地朝蓁蓁一拱手,毫不客气地坐到了桌前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喝。

      “哦,不是慕容明珠了?知道我是谁,还敢随便喝我的茶?”蓁蓁眯着眼露出一贯无辜无害的表情对着叶开,看到正在喝茶的叶开突然僵住的表情,开始笑了起来,“你还真信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叶开吗?这么容易被骗?”

      叶开略微尴尬地摸摸鼻子,规规矩矩地把茶杯放回桌上,“不敢不敢,我叶开哪敢和蓁蓁姑娘调笑。”

     “我可觉得你胆子大得很。说吧,来这里找我们什么事。”蓁蓁靠着傅红雪肩膀上,把玩着傅红雪肩头垂下的红飘带。

     傅红雪今天一天从女孩不时的摸摸抱抱,到现在她靠着他都已经让他习惯了,他连推都不想推了,就冷着脸坐着。

     而叶开却好像见了鬼一样的表情,不可置信地看了一圈傅红雪,又看了看蓁蓁,然后又回头看着傅红雪的脸,仿佛在确认什么一样,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蓁蓁无奈,“有话就说,再乱看你这眼珠子也就没必要留着了。”

     “咳!不是,我就是觉得,这傅红雪像假的傅红雪……”叶开被哽了下,说完收到蓁蓁凌厉的眼神后,赶紧解释道,“不是,你看啊,我之前连和他交个朋友都没成功,蓁蓁姑娘你这么靠着他他都没反应。这不像傅红雪啊……”

     说完一直没有表情的傅红雪倒给了叶开一个相当冷酷的眼神,“我傅红雪没有朋友。”

     “你看!就是这句!”叶开指着傅红雪不满地喊道。

     “我又不是他朋友。手给我收回去!”蓁蓁瞥了一眼叶开,整个人像没有骨头一样靠在傅红雪身上,“他是我的人,自然不同。”

     傅红雪眸中突闪了一抹温柔,又很快地掩盖了下去,还是一副冷淡的样子,但整个人又往后挪了一下,让蓁蓁靠的更舒服。

     叶开看着傅红雪的改变,低眉笑了笑,然后正色后说:“其实我来是有正事的。蓁蓁姑娘,傅红雪,那翠浓不仅仅是无名居的舞女,其实是万马堂的暗探,潜伏在无名居里打探消息的,所以你们在无名居要当心。”

     “多谢关心。”蓁蓁朝叶开表示感谢。

     她其实从百晓生那早就知道这个消息了,不止翠浓,无名居就是万马堂暗探的集合处。不过既然有人愿意帮忙提供消息,那她何必暴露自己的底牌。

    “行,我消息带到了,那我也回去了。你们有什么事情来万马堂找我就是。”叶开潇洒地一口喝下茶水,挥挥手离开了。

     【作者——慢慢煮熟雪儿! 其实雪儿还算是好攻略了,不要看他冷,其实雪儿就像白纸一样,他不懂。在花白凤的教导下,他生命里只有复仇和娘这两种东西。而偏偏娘还满是畸形的想法和满满的套路。所以雪儿其实对友情对爱情都是白纸,他不明白,也不知道怎么接受怎么拒绝。

          而马芳玲也正是因为直接和热情,才直球拿下了雪儿。但是又单纯的很,才伤了两个人。   】

评论(14)

热度(29)